close

一整個就是被陷害

拜託~藥單印錯日期~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嗎~
妳馬上打電話叫我回醫院重印就算了~竟然還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阿長當報馬仔~
可笑的是你跟阿長說什麼~妳並沒叫我回去重印~屁勒~這種話你都說的出口
也不過是印錯藥單~被妳搞的好像我放了滔天大罪一樣~有這麼嚴重嗎
現在是怎樣~先講先贏就對了啦~
真的是機車到暴之一

今天病人要上cefa~order開Q8H加上STAT
你自己不知病人為啥要上cefa~不懂裝懂
竟然跟白班交班說什麼~我跟你交班說病人因為發燒所以STAT補cefa一支
屁勒~~我是有這樣說喔
叫妳交班要認真聽ㄇㄟ~自以為是~還先下手為強就是了
反正就是先講先贏啦~衰就衰在我不是阿長的報馬仔
真的是衰到暴ㄟ我~竟然碰到你這種黑白講的人
機車到暴之二

而且你竟然還跟阿長說什麼~我沒跟你去查房就先下班了~
靠~是誰交完班後就在那邊開始備藥給藥~
妳竟然可以跟阿長說什麼~你只是先核對藥物我就先下班了
屁勒~!!不然去看打卡紀錄呀~看看我是幾點離開的
你真的很會睜眼說蝦話ㄟ~
沒錯啦~我是沒主動說要去查房~但你也不完全對吧
被妳講的現在都是我的錯就對了啦
還真的是先講先贏耶~輸就輸在我沒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阿長
真的是機車到暴之三


可惡可惡可惡~~!!我討厭妳~~!!
神呀~!
到底哪天阿長的眼睛才能睜亮
不要再被小人矇蔽妳的雙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