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姊也太機車了吧

在你忙時我們是可以幫忙量vital sign,但也請你口氣好一點吧

最討厭別人對我用命令的口氣,再說你也不過是N0而已ㄟ

誇張的是,我都已經跟你說阿長叫我們去上課了

妳竟然還叫我幫你畫vital sign、備檢驗管

可笑的是你今天沒care病人耶,幹麻把自己搞的一副很忙的樣子

也不過接了4個new p't 就嫌累,還敢要求增加人力來協助你????

有沒有搞錯阿mi005.gif

而且你到底有沒有專業,不知道給藥要三讀五對嗎

竟然自己把藥備好,然後叫我去給藥??

這樣對嗎? 出事是誰要負責呀

太可怕了,該不會出事要我背黑鍋吧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