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是拍完婚紗了
想要有好的作品,還真的需要一番努力
不是上網找幾張自己喜歡風格的照片就可以的
真的是很謝謝我的珍琳蘇服務團隊


首先感謝我的造型師永燦和跟外的造型小曼
永燦
人很親切,會事先詢問喜歡的感覺或是我的想法喔
造型過程也不段跟我聊天,分散我的注意力
不知不覺中造型就完成囉
另外,她不太推銷安瓶唷
不過我還是有跟她意思意思買個2瓶啦

外景部分就是小曼
小曼是個非常貼心的女生喔
都會事先跟我討論造型
還不段跟我一起複習每套禮服的造型呢
很可愛又貼心的女生
跟外造型很推薦大家找她
DSCN1594.JPG DSCN1613.JPG



再來就是攝影的部分囉
很專業的浩良老師和長的很像陳為民的秋鳴
由於溝通時準備的風格是喜歡熱戀的感覺
浩良老師帶我們去了一家希臘風格的咖啡館拍
[八里] 小艇咖啡館
地點優,但人不佳
拍照時才發現我根本沒辦法拍出熱戀的感覺
驚~!!
硬著頭皮拍,浩良直說我太假了
我們還想說要不要換個方式風格來拍
浩良人真的不錯
說他會盡量抓我的角度
遇到不上相的我,浩良老師你辛苦了

燈光師秋鳴是個很搞笑又細心的男生
長的超像陳為民的
拍照前還會先來提醒注意事項
( 說,因為浩良老師對作品的要求
          拍照過程會有一點小挫折 )
是在幫我打強心針嗎
謝謝你啦
也都會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唷
裙襬或禮服的順暢.....等等
重點是每當我們真的小挫折時
都會幫我們加油打氣,緩和氣氛喔

最後就是期待12/15的挑片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